close

 

1185336058_301927.jpg

畫面停格 在你轉身 一躍而下的那幕

不停的重複播放 在我接近崩潰的腦袋中

伸手拉你 卻讓你從指間滑落 抓不牢你的指 握不住你的手

只能 任你在我眼前 不停的 不停的 往下墜 砰的一聲響 消失不見

長8分 寬5米的黑暗深淵中 有雙美麗修長的手 試圖撈出一片光亮

徒勞無功 抓不住任何支撐點 不斷的 不斷的 往下墜 往下落

腦袋撞擊地面那瞬間 思緒停擺 何以 不帶我走? 留我一人獨活

雙手握住你的剎那間 指跟指的交扣 在拉扯 在糾纏 卻怎麼也扣不住你那不斷往下墜的身軀

4X6的黑白照片中 有你離開前的美 如同微笑的嘴角 吐出的再會二字

那抹笑 佔著我的心 不肯走 腦中環繞著 你離去前的歌聲 說著來世再見

求你 別放手 指扣著你的腕 隨著你的速度 陪你飛

畫面再度停格 在我隨你一同躍下的那幕 重複播放 真切的指扣著指 一同飛了

安靜躺在桌前的那厚5公分的相本 記著你 記著我!

我把 最完美的崩潰畫面 遺留在桌上的相本.....不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