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最近一切的平靜。

從長久的兩人變成ㄧ個人,恢復快嗎?

或許不算,我用了不短的時間以及不少的瘋癲性格&利用帶團自High

來把那些陰霾、痛苦、不解....................一股腦的化成灰→讓他隨風而逝。

 

淡淡的回到了這哩,過著宅女般的生活(變腐女了吧)

上課、下課、店裡、家裡→很簡單的生活;以前開電腦是看pps影集

最近開電腦是忙上msn、臉書、論壇跟大家瞎扯哈拉

這些都是我愛的,也是樂在其中的。

 

長輩們提醒的不小了,是不是該交個穩定對象了,大我兩歲的表姐都結婚要生北鼻了(我的鐵弟寶貝)

這些話我都有聽到喔,但是就是抱著隨緣的心態,有對象我就交往,沒對象→不結婚讓我爸養不更好

我媽也很愛吧,這樣我天天都可以陪他喇賽不是嗎?

 

不過這些當初不肯讓我交男朋友的老人家們現在開始擔心,不停不停的問我怎麼不找對象

圖書館一大票都女的事要找誰當對象、鎮公所整個建設課都是人夫,是要我怎樣?

補習班大家都只顧著自己念書,我連坐我隔壁傻傻看著自己視訊教學的同學長哪款我都不了解了

哪來的對象?

隨遇而安嘛~是不是?!

 

臨時接到的工作,人情債要還的總是得還人家,我接!

每天不短的路程上下班,加上刻意的減肥,現在不算正,但至少也不醜(好啦好啦,我自戀)

營養失調,其實我每天出外勤都快暈過去,偷偷感謝我的健康食品幫我補身體

胃口變小了、身材變好了,但是每天回家都有無止盡的累,永遠只想仆倒在床上       --a→怎麼離題了?

 

很好/我們直接切入重點吧。

這是誰挑起的問題?我也不清楚

工作環境中誰欣賞誰這些小問題都很簡單吧

我承認我有/但不代表我會想要去做實際行動好嗎?

謝謝你們的鼓勵<一直強調人家是極品>,但我對人家來說不一定是極品好嗎?哈哈哈哈

 

是不是我的菜,他是!但又怎樣

我看起來像肉食女,他像草食男→沒那麼誇張,至少我真的沒有主動去追過男生好嗎?

「順其自然吧」是大家提出來後 我回答的第一句話

我很順其自然囉。我承認我神經比較大條一點,有時候會變阿呆阿呆的狀態

但也沒到遲鈍的程度吧,互相的改變我們都感受的到

 

 

嗯.............

我不知道要繼續打什麼了?是因為臉書跟微博症候群的關係嗎?

長篇大論都打不下去了。

 

沒有所謂的期望,就不會有接下來的失望與絕望?是吧

或許是我把自己看的太高,以為可以改變些什麼/即使已經有些小改變

 

我不知道你的心態是什麼?

但我從無到有→又回到最初,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一旦認真就是認真 一旦認定就是認定

經過很多事情之後 我只記得認真跟認定這四個國字

所有以前朋友提過的所謂的敢愛敢恨性格通通在當時被磨光了。

 

接電話的當下 我只能說我很好 沒有事/不是嗎?

因為還沒開始呀 哪裡來的結束呢? 

 

我沒事,大喇喇打出來,我想我應該沒什麼事

那道牆我可能打不開,即使我盡力了,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想法與看法

 

這麼多年都封閉著自己 會不會累?

我也封閉過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累 我花了好多時間走出來

你呢?你心裡那道牆 什麼時候會打開 會接受? 我們都不懂 因為你沉默 是吧!

 

但我會懷念變身之後的你 真的

我比較喜歡晚上跟我msn的你 真的

我喜歡你說要磨刀丟我的你 真的!

雖然這些都是我先鬧你的 怎麼後來換你來鬧我? 我也不懂

 

你的改變我都有看到 單我看到的面就改變許多 其他人看的 說很多 我也不太了解 畢竟我來不久

不過謝謝你改變自己的性格配合我演出這幾段戲碼 哈哈~!

至少我有努力過,要往前踏的那一步都很難,包刮我自己都覺得難 是吧

---------------------------

不是沒人追,這點我提過。

我的菜 是什麼 很簡單

我喜歡 靜靜的 可以讓我鬧 認真的 可以讓我依靠 可愛的 會突然害我害羞的

    可以無時無刻容忍我偶爾小任性的好人兒。還有一旦愛上 眼中只有我一個人的人。→好困難

 

條件說出來了,不要再問我第二次了喔

沒辦法符合以上條件的小桃花們,你們就自動解散吧

我最近沒心應付你們了,雖然有個已經鬧到連臉書都被我封鎖加刪除

 

該我的 就會是我的 不該我的 強求也求不來→佛心來著。

有對象 沒對象 都不會是造成我壓力的一種 某些人別想太多吼!

當然也請不要太對號入座唷~!

  

ps。很難相信急性子的我自己,最近變的好淡定,是在淡什麼定

   我想做回那個瘋瘋癲癲的小鈺ㄦ/沒有人有必要為了討好誰去改變自己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