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童鞋接電話接到快發瘋

下午才發現原來是有個怪咖叔叔不斷的打進來

直說他的老師跟妹妹要殺他/重點是他還說自己念六年乙班、17歲(這年齡有六年乙班這種東西可以讀嗎?)

不斷的不斷的重覆著說著他的妹妹很漂亮,卻跟老師一起計畫要殺掉他= =

連幾點會被殺掉,頭會被放在操場、腳會被放在跑道都講的一清二楚

從早上一路盧到下午來..................

後來是因為我聽到談話內容覺得怪怪的 等她掛完電話才問清楚事情的詳細經過@@"

整個就很圈叉......

後來有把電話抄起來 告知大家不要接或是轉給我接(因為我愛臉銷威麻~!)是不是!

----------------------------------------------

下午第一通被科室姐姐接去了/好在他有接收到我大大的暗示動作/馬上告訴他這邊是公司行號跟他說打錯了 就把電話掛掉。

可預料的第二通接著響起,變成我接.....................

我的媽呀,這不只是瘋子好嗎?他壓根就是裝瘋賣傻來性騷擾專員的吧

以下是對話 

瘋男:我要找漂亮小姐

我:你要找誰?我們這裡沒有什麼漂亮小姐。

瘋男:你........你們這裡不是那個毒品中心嗎?你幫我叫那個漂亮小姐接電話。

我:這是我家的電話耶,你打錯電話了喔(裝童音.....=o=")

瘋男:沒有漂亮小姐喔,那我跟你聊天好不好

我:不好!你打錯電話了啦!

瘋男:我屁股給你摸好不好!

我:(噁)你那老屁股我才不要摸

瘋男:我........我才17歲怎麼會老。我給你摸啦!

我:(繼續噁)→你17歲,阿我才5歲耶!你說你老不老,你要不要掛電話啦!

瘋男:沒關係啦,我愛你阿~!

我:我才不要給你愛咧

瘋男:那我跟你親親好不好

我:唉額....你好噁心,誰要跟你親親/你這樣是性騷擾,老師都有敎喔!你都沒在聽喔?

瘋男:不會啦,這樣哪會噁心。

我;(快發火了)你到底要不要掛電話,我要叫我把拔來了喔......(把話筒稍稍拿開 大叫:爸~有壞人打電話來啦!)

瘋男:好啦好啦。------→啪!拎周罵就把電話掛了。

↑以上為通話全程

 我承認我裝童音夠噁心,但是為了配合演出五歲的聰明小女孩,我也是逼不得已

 而且大美跟素琴姐聽到我說我五歲的時候,她們噗嗤笑了。

 現在四線電話進來,只要顯示這支電話就會轉接到我的【臉銷威專線】來了。

 就跟你們說 跟瘋子對話也要用臉銷威的方式/很正經的跟他說要報警是沒用低!!

歹年冬 厚肖人!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